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第二十七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

发布时间:2013-08-13 浏览数:7,166

 

201387日晚,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十七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本次沙龙由该委员会委员曾琦律师主持,主题为“专利实务与技巧”,共有五十余名我市律师及知识产权爱好者参加。

沙龙中,曾律师引用其经办的典型案件,结合实践就“专利纠纷诉讼代理”,“专利无效、复审程序及行政诉讼”,“专利行政执法及行政诉讼”,“专利与其他知识产权综合运用”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在专利实务方面的经验及技巧。

本次沙龙侧重讨论和解答律师在实践中的疑难与困惑。曾律师就沙龙与会人员提出的“许诺销售侵权行为的认定”、“专利诉讼中的财产保全与反担保”、“专利的先用权”等问题,以轻松生趣的言语作出实用性强的解答,并传送了司法实践中的心得和经验。

提高青年律师在知识产权法律业务领域的专业水平是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目前及未来工作开展的核心之一。该委员会将借助岭南知识产权沙龙这一平台,定期邀请执业经验丰富的律师向全市青年律师传授知识产权案件的办案技巧及进行针对性的答疑。同时,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也将探索整体提升我市律师在知识产权领域法律服务水平的长效机制,更好地助推企业在经济社会双转型中的创新升级。

                                                            沙龙主讲人曾琦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