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市律师与知识产权专业人士共聚岭南知识产权沙龙

发布时间:2011-03-02 浏览数:9,241

    2011年3月2日晚,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在越秀城市广场南塔9楼举办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来自1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实习人员以及高校、企业人士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由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张景华律师主持,委员会副主任戴锦良、秘书长任琳出席沙龙现场。

    在沙龙开始阶段,为营造轻松、愉快的沙龙氛围,与会人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随后,围绕2011年2月11日国务院法制办公布的《专利代理条例(修订送审稿)》,几位律师特别论及其相关规定对广东知识产权领域律师业务的影响。同时,对于目前大量出现的网络销售中涉及知识产权侵权案件,与会人员亦结合自身诉讼实践进行发言。

    近三个小时的岭南知识产权沙龙始终在愉悦的环境中展开互动交流,与会人员一边享用自助点心,一边围绕与知识产权有关的话题畅所欲言。

张景华律师主持沙龙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