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企业与公司委召开2017年度 工作总结会议及第十五期 公司业务实战沙龙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数:1,766

2018324日下午,市律协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在广州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及第十五期公司业务实战沙龙。公司委主任陈建华,副主任易学超、苏文卿,委员会秘书长侯爱民,及公司委委员将近40名律师参加本次沙龙。市律协业教委黄爱华副主任出席会议。本次工作总结会议由陈建华主任主持。

工作总结会议前,安排了参会委员的自我介绍及交流环节,通过再次沟通交流,委员们对彼此有更多的了解,为委员会的后续工作进一步打下良好基础。随后陈建华主任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表示在本委各成员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下,制定了本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开展业务培训、研讨会、加强与市律协有关部门、委员会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委2017年度的任务已经圆满完成。对此,陈建华主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部署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时,鼓励委员们再接再厉,在新一年做得更好!

接下来进行了第十五期业务实战沙龙,由吴娟委员和皮绪海委员作为主讲人分别向在场的委员分享各自准备的案例。两位委员分享的案例主题分别为“股东知情权”及“董事自定薪酬的相关法律问题”。沙龙讨论气氛热烈,各抒己见。

业教委副主任黄爱华也参与了案例研讨,并做了总结发言。黄爱华副主任肯定了各位委员的认真及努力,同时对案例研讨的方法及公司业务的研讨范围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