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天伦律师所将捐赠1000万元用于保护知识产权

发布时间:2008-04-30 浏览数:7,799

    今年4月26日是第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为“尊重知识产权和赞美创新”。当日,广东天伦律师事务所在佛山创意产业园举行的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上,隆重举行了“推动中国律师参与知识产权保护活动启动仪式”,郑重发布保护知识产权宣言,号召中国律师全面参与知识产权保护。
    2008年4月26日,在全体天伦员工齐声高唱《天伦》之歌中,天伦律师所召开了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让成功诠释我们的真诚”。会上,天伦律师深情回顾历史,激情展望未来,决心为推动中国法治化的进程、为社会的公平与和谐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广州市司法局及律师协会、佛山市司法局及律师协会的领导也到会祝贺,并勉励天伦律师所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中国的创意产业正方兴未艾,其核心是创新,创新的成果是知识产权,知识产权保护是创意经济的生命线。为切实推动中国知识产权的保护,从而保护创意产业,保护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在天伦律师所十周年庆典大会上,还隆重举行了“推动中国律师参与知识产权保护活动启动仪式”。该所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捐赠1000万元,专项用于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及相关法律研究活动。谭伟平律师代表天伦全体律师宣读了《保护知识产权天伦宣言》,郑重宣布:天伦律师决心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律师全面参与知识产权保护,做知识产权保护的一支重要力量,为将中国打造成知识产权保护的净土和创意者的乐园做出重要贡献。并号召全国律师为了中国的创意产业,为了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团结起来,行动起来!

天伦律师所召开了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