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助推高质量发展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律协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数:1,617

1.jpg

2023年2月7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经济师邱琳、市管一级调研员李秋霞、确权登记处副处长李穗浓、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林文周、市房地产档案馆馆长黎晓华等一行7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市律协会长黄山、副会长邓传远、刘晓军、市律政营商环境研究院院长陈克宇、市律协房地产与城市更新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龚军伟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3.jpg

邱琳总经济师代表市规自局对市律协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随着《广州市不动产登记办法》的正式实施,相应的不动产登记规程也将陆续修订,希望能与市律协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协同,建立健全双向交流机制,发挥广州律师专业优势,打好法律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建设“组合拳”,促进不动产登记改革的各项举措落地实施,推动广州营商环境优化,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jpg

黄山会长对市规自局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州律师事业发展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双方能加强关于课题研究、论坛讲座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市律协将继续积极配合市规自局开展各项工作,为市规自局提供更多技术含量高、创新能力高、价值贡献高的法律服务保障,共同为推动省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