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PPP业务第四期沙龙

发布时间:2017-08-31 浏览数:4,389

2017823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PPP业务第四期沙龙。

本次沙龙主题为“PPP项目中社会资本方的风险分析及风险防范”,由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吴大义律师主讲。本次沙龙共吸引了40多名律师参加。

首先,主讲人吴律师分别从PPP项目特征、PPP项目风险分类、PPP项目风险应对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并结合案例,重点阐述了PPP项目设计风险、融资风险、项目唯一性风险、用地风险等具体环节。

互动环节中,与会律师踊跃发言,并就实践案例分享了自身的经验和看法,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沙龙,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律师对PPP项目的认识能力,且更好地为我市律师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同时,对我市律师在全国PPP项目全面铺开的大背景下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服务产生一定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