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参加“广州校地协同创新联盟引进中介服务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4-16 浏览数:6,574

 

    2014年4月9日上午,广州校地协同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于广州大学城管委会708会议室召开了“广州校地协同创新联盟引进中介服务会员座谈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朱光辉主任、张素勤副主任应邀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该联盟系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教育厅牵头成立的开放性、非营利性联合体,盟员单位包括中山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广汽集团、广药集团、广州地铁等广州市知名企业,中科院广州分院、军事医学科学院等重要科研机构。联盟为盟员单位开展的协同创新工作提供了涵盖信息、政策、成果孵化等公共服务,以及法制监督等社会监督方面的服务。

    此次座谈会上,两位律师针对律师如何介入联盟并为盟员单位提供法律中介服务提出了几点设想,并与参会人员就法律中介服务的形式交换了意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促进了联盟对于律师业务领域的了解,有利于律师顺利进入与联盟相关的法律服务领域,开拓前沿法律业务。

(本新闻稿由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