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第七次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数:5,470

2017627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普通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普刑委”)在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题为“刑事案件采取强制措施前和侦查阶段的处理办法和经验分享”的第七次业务沙龙。市律协普刑委委员和30多名律师参与本次沙龙。

沙龙由普刑委主任李桐样律师作简要开篇介绍后,普刑委委员钟牧虎律师向在座律师分享其办理刑事案件侦查阶段的经验技巧。钟牧虎律师详细介绍了其所办理的强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贩卖毒品等六件刑事案件的具体辩护内容,分别从证据收集、地域管辖、检举立功等方面阐述了律师在刑事案件侦查阶段的办案方法。分享过程中,参会律师与钟牧虎律师积极互动,共同研究讨论公安机关办理该等案件的思路和角度;在沙龙的讨论环节,多名委员和多名参会律师踊跃提问及发言,共同探讨办案争议、分享办案心得,现场学习气息浓厚、交流气氛热烈。

本次沙龙通过案例分享,以及委员与委员之间、委员与参会律师之间的研讨和分享,充分调动普刑委委员和参会律师研讨的积极性,并为参会人员分享刑辩心得提供了有效平台,实现了沙龙的真正意义。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