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刑事责任风险防控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第八期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数:5,484

为使律师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加强自我保护意识,防止风险事件的发生,市律协刑事责任风险防控专业委员会于2017425日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以“律师在执业过程中的犯罪诱因及防控对策”为主题的业务沙龙。刑控委副主任钟华、秘书长伍志坚、刑控委委员以及其他律师近50人参与了主题讨论。

沙龙由钟华副主任主持,刑控委委员赵耀律师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介绍说明了近十年来网络及媒体关注的六件影响比较大的律师犯罪案例,针对律师执业时与当事人、与司法机关之间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会嘉宾普遍认为,律师给当事人提供的是法律服务,要用自己的专业和人品帮助当事人,不能超越律师执业底限去纠缠和勾兑。现场气氛既轻松也热烈。最后钟华副主任、伍志坚秘书长对讨论做了总结。

刑事责任防控专业委员会将于下月举办第九期业务沙龙,敬请期待。

沙龙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