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团委召开赵广军志愿服务经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1-15 浏览数:5,632

    2007年12月26日下午,市律协团委组织的“赵广军志愿服务经验座谈会”在市律协十四楼会议室召开。赵广军志愿服务队队长赵广军、副队长史静芷、王德虎,市律协党委副书记陈舒、团委书记万晶、副书记刘静、唐荣徽、社会服务部部长罗柳华以及市律协团委的年青律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史静芷副队长介绍了志愿服务队的总体情况以及赵广军同志的先进事迹。接着,赵广军同志向参加座谈的人员分享了他做志愿者的心得和体会。这位平凡的年轻人,在十年如一日的志愿服务中成功帮助200多名轻生者重获新生,长期照顾66名孤寡老人并帮教边缘青少年多达1200名……,他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着会场上的每一个人,激发了与会者参与志愿服务的极大热情。在座谈会的自由发言阶段,年青律师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讲述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理解,并表达自己从事志愿服务的愿望和决心。在此次的座谈会上,市律协团委还与赵广军志愿服务队初步达成了志愿服务合作意向,用实际行动支持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优秀青年服务志愿者赵广军

市律协团委向赵广军志愿服务队捐赠捐助金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