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赴深圳律协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数:5,972

20161117日,在文震殊副会长的带领下,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文体与福利委”)马晓艳主任组织负责文娱、体育、福利三方面的委员一行赴深圳市律师协会学习交流,受到了深圳律协胡宁可副会长、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丘彪山主任、胡子良副主任,深圳律协工会委员会章成副主席及部分俱乐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深圳律协胡宁可副会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深圳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工会委员会组织架构及行业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文震殊副会长介绍了我会新一届文体与福利委的组成及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委员会组织架构,俱乐部设立和运作、人才库的建立和储备、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及会员福利等主题进行深度交流。文震殊副会长表示,今天我们是带着学习的目的来到这里,深圳律协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工会的工作思路及工作模式,让我们收益良多。律师们对于行业协会的无私奉献精神更在深圳律协深有体会。希望能借鉴深圳律协的宝贵经验,结合广州市律师的实际情况,设计出适合广州市律师的文体与福利工作模式。

    会后,双方达成一致共识,今后将加强广州、深圳两地委员会沟通与交流,积极探索新思路,共同为两地律师提供更全面、更贴心、更有效的服务。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