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数:4,955

     2016 101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业教委”)在市律协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

   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业教委主任刘孟斌、副主任杜玉明、黄爱华、林秀芝、赖冬敏及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肖文齐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孟斌主任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有成立广州律协业务研究院方案起草小组、《广州律协聘请专家顾问管理办法》起草小组、讨论“广州律协高素质律师人才培训计划”实施事宜,进一步加强业务研发指导工作等相关事宜的组织和落实。与会委员进行了积极而热烈地讨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上述工作,阐述了各自见解和意见。刘孟斌主任进行了相关工作安排,并通报了本年度经费预算情况。

王志军副会长在会上强调,最近律协各工作委和专业委常态化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做好业教委工作。王会长高屋建瓴地就上述各项工作进行了指示,提出了思路和建设性意见,就背景、目的、方案重点、成立小组等进行了说明和要求,要求大家分工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肖文齐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