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新一届参政议政与律师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9 浏览数:5,926

8月25日下午,第九届广州市律师协会参政议政与律师代表联络委员会(下称“参政联络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副秘书长钱可屏,委员会主任陈茵明,副主任文阳、田子军及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监事唐军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文阳副主任主持。

会上,委员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与律师代表联络工作做了会议发言。陈茵明主任就本届参政联络委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此外,与会委员们还认真讨论了委员会2016年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建水副会长指出,本届参政联络委与往届参政委的工作内容有很大的不同,一方面,委员会要积极联系各级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人大、政协等多部门增进沟通联系,争取推荐优秀律师进入到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队伍,展现我市律师风采;另一方面,委员会还应加强与律师代表的联络工作,听取律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力争改善我市律师执业环境,推动行业发展。

 

会议现场

新一届市律协参政联络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