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分享英国律所管理经验——市律协举办第35期法律英语沙龙

发布时间:2009-04-28 浏览数:9,257

    2009年4月23日晚,市律协在越秀城市广场南塔9楼成功举办了第35期法律英语沙龙。来自2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高校英语爱好者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沙龙邀请了英国睿阁律师事务所(Wragge & Co LLP)前任管理合伙人Christopher Hughes先生作为嘉宾,与现场人员分享分享英国大型综合性、国际化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模式及经验。
    英国睿阁律师事务所广州代表处的徐健博士首先简要介绍了该所情况和嘉宾Christopher Hughes先生。随后,Christopher Hughes先生一边播放投影图片,一边介绍该所的发展历程及管理模式。据介绍,英国睿阁律师事务所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现有员工超过1000人,其中律师超过600人,并于2008年底在广州设立代表处。
    在自由提问环节,律师、英语爱好者们纷纷就外资律师事务所管理等情况向嘉宾提出问题,双方互动交流,气氛活跃。最后,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嘉宾Christopher Hughes先生

沙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