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深入开展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数:2,599

2021413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十届常务理事会第五次集体学习会,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进一步深入开展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并研究我会近期工作。第十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总监事、副总监事、秘书长、律师代表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议强调,全市律师行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律师队伍发展成效;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重点研究了广州律师行业发展规划,对规划的起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说明。会议还就律师执业年度考核、业务培训、会员文体活动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常务理事会议结束后召开了理事会议,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审议了行业发展规划。


学习《论中国 共产党历史》

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