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家族委成功举办“全球资产配置与移民身份、子女教育规划”沙龙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数:2,900

2019112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家族企业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家族委”)在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全球资产配置与移民身份、子女教育规划”主题沙龙,本次沙龙由唐承奎律师主讲,除主题演讲外,设置了现场交流问答环节。

本次主题沙龙正式开始后,唐承奎律师以我国高净值人群当前对全球资产配置的需求为切入点,通过数据分析的方式指出,高净值人群面临着较为复杂的投资环境,“资产配置、分散风险”成为超高净值人群进行海外金融投资的最主要目的。有超六成的超高净值人群认为自己依旧会秉持“积极投资”的理念进行投资活动,不动产依然是超高净值人群个人未来三年投资方式的首选。

那么,在CRS的全球化背景下,高净值人群如何进行资产配置?据此,唐律师解析了身份规划对CRS的信息透明合规性、让家族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重要性。接着,从多个视角简明扼要地讲解了为什么要移民,并对目前热门移民国家的移民政策作逐一讲解,分析律师做移民业务与传统国内移民机构相比所具有的优势。

演讲结束后,围绕CRS、境外资产配置、移民身份与子女教育规划等议题,全体参会委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至此,本次沙龙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