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家族企业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CRS准则的解读”沙龙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数:5,984

 

2017326日下午,广州市律协家族企业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家族委”)在广东智洋律师事务所举办了本届家族委第三期业务沙龙,家族委副主任王瀚律师、副主任杨振锋律师在内的22名家族委委员出席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CRS准则的解读》,CRS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准则是由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OECD)针对反避税为目标发起并已有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签署承诺履行,中国及中国香港、澳门已在201711日起正式履行CRS准则,该准则在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实施必将对移民国外、赴境外投资早已日趋活跃的中国富裕阶层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次沙龙主讲人孙李平律师分别从CRS准则出台的背景、准则实施的内容、准则实施带来的影响以及相关人群所面临的问题四个层面进行介绍,并就律师行业因该准则的实施而引发的业务方向和机会作出了分析和评估。

主题讲座后主讲人与出席的委员各自就准则实施的理解等问题进行了活跃的交流。

讲座现

孙李平律师主讲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