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十一期珠江劳动论坛之“职工法律服务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数:3,839

为进一步开展工会法律服务工作,提升工会律师办理劳动争议案件的业务能力,更好地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2019426日下午,第十一期珠江劳动论坛之“职工法律服务专场”在广州市员村工人文化宫法律服务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论坛由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主办,员村工人文化宫法律服务中心承办,主要参与成员为广州市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队的律师们,论坛由高鹏飞律师主持,市总工会法律部致辞。广州市工会法律服务律师团队团长江点序律师、副团长杨满玉律师以及蓝荣富律师先后对现场40余名律师分享职工法律服务中重点和难点问题的看法。对职工法律服务工作的重点问题、职工劳动合同争议的实务处理及女职工劳动争议处理等范畴作深入浅出的解析。分享过后,三位分享嘉宾引导在座工会律师就实务中遇到的劳动法最新热点问题展开自由讨论,在座律师纷纷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

本期专场为工会律师团队提供共同分享、共同学习、共同探讨的机会和平台,充分发挥了广州市员村工人文化宫法律服务中心人才孵化器职能,为更好地开展工会法律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