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魅力相约,美丽女性”主题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3-19 浏览数:8,084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进一步增强女律师间的沟通,提升女性魅力,走出亚健康,201437日下午,女律委邀请到了省中医养生专家邱波主任及例外服装有限公司贺景涛设计师两位专家为我会女律师举办一场“魅力相约,美丽女性”主题交流会。庄伟燕副会长,女律委主任杨青燕,副主任谈凌、周燕军,部分委员及六十多名女律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邱主任引用了中国最早最经典的医学著作《黄帝内经》阐述中医养生之道的核心是要“调和阴阳”,并从“四时(四季)养生”、“情志调摄养生”、“饮食养生”、“运动养生”、“经络穴位养生”及“气功调摄养生”六方面向我们传授中医养生方法。例外服装贺景涛设计师则从服装色彩的搭配、体型与服装的选配等方面与我们分享服装搭配的秘诀,讲解如何塑造最美最自信的自己。在互动环节中,有部分女律师提出了感兴趣的问题,得到了两位老师细致的解答,律师们纷纷称赞此次的精彩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

女律委一直关心律师健康、注重女律师形象提升,希望通过举办此次交流会,能够给广大女律师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上提供切实的帮助,并借此向全市女律师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主题交流会现场一

主题交流会现场二

会后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