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民事、房地产法律专业委联合举办“诉讼可视化”讲座

发布时间:2014-06-10 浏览数:6,951

      5月16日(星期五)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和房地产法律专业委员会在越秀城市广场五楼1号会议室联合举办了“诉讼可视化”讲座。市律协民事委主任黄山、房产委副主任钟扬飞及部分委员、全市200多名律师到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王新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了Lawspirit万法通学院院长胡清平先生担任授课嘉宾。胡清平先生通过两个半小时的演讲,系统地向与会律师阐述了诉讼可视化的概念、意义和相关技巧。在提问环节,多位律师分别就可视化诉讼相关问题向讲师提问,并得到了胡先生的详细回答。讲座最后,在场律师以热烈的掌声,向胡清平这位“专业和专注的人”表达了感谢。
      本次讲座内容详实,赢得了现场律师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参加培训的律师一致认为此次讲座的内容颇具专业深度,对提升律师业务水平极具实用性。
    (本新闻稿由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提供)

                 Lawspirit万法通学院院长胡清平先生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