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赴青海乌兰慰问“1+1”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数:426

          2023年11月16日至17日,本会刘晓军副会长赴青海省乌兰县专程慰问“1+1”行动律师志愿者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吴卉文律师。乌兰县司法局局长周丽敏参加慰问。

c4c85fdf6f77a636f6d25381e78706e.jpg

吴卉文律师介绍了其在乌兰县的“1+1”法律援助工作情况,并对协会代表刘晓军副会长远赴千里进行慰问表示深深的感动。吴卉文律师对乌兰县司法局对其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其将配合乌兰县司法局的工作,全力做好“1+1”法律援助工作。

乌兰县司法局周丽敏局长对广州市律师协会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吴卉文律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周丽敏局长指出吴卉文律师能及时适应当地的工作方式,在当地开展法律援助志愿工作尽职尽责、耐心细致,热心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切实维护了当地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推动乌兰县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乌兰县司法局将为志愿者律师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支持,为更好发挥志愿者律师作用创造环境条件。

    刘晓军副会长与“1+1”法律援助志愿者吴卉文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志愿者律师工作、生活环境,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志愿者律师送上慰问金。刘晓军副会长表示,吴卉文律师在开展法律援助工作过程中应做好以下方面:一、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二、坚持当地司法行政机关的领导,为当地的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律支持。三、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维护律师良好的职业形象。四、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和总结,不断提升法律服务的水平,维护当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51a45059039a74593a5ca7eda91e9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