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考察团赴茂名律协、湛江律协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数:9,788


2016年9月28-29日,广州律协副会长肖胜方、文震殊,副总监事高海生、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黄丹丹一行组成考察团,赴茂名市律师协会、湛江市律师协会学习交流。

28日下午,我会考察团拜访了茂名市律师协会。茂名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向贤、茂名市司法局律管科科长谭凯梅、茂名市律师协会会长彭华、副会长庞奇凤、关建明、杨文良、阮传欣、副总监事邱永海、秘书长黄波等进行热情接待。彭华会长对我会考察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茂名律师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朱向贤副局长介绍了协会服务和管理律师的全方位工作。我会考察团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以及广州律师行业发展的情况。双方就律师执业、会员服务以及律师事务所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着重对加强律师培训、培育青年律师成长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29日下午,我会考察团拜访了湛江市律师协会。湛江市司法局副局长阮超英、湛江律协会长李峰、总监事劳逸、秘书长柯泉、副秘书长戴胜江等进行热情接待。李峰会长介绍了湛江律师业的发展状况以及湛江农村维稳律师团、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的先进经验。我会肖胜方副会长、文震殊副会长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架构以及运作情况。双方就律师服务基层、律师文体活动、协会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律师业发展。


赠送纪念品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