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十届一百二十七次会长办公会议、七十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数:916


2023年6月20日,市律协会长黄山主持召开十届一百二十七次会长办公会议、七十七次常务理事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内容。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关系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善抓机遇,无惧挑战,积极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法治力量。

会议深入研究了《广州市律师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广州市律师协会公益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稿)》《广州市律师协会投诉案件繁简分流查处规则(试行)修订建议稿》《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财务管理办法(审议稿)》《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审议稿)》《广州律师学院章程(修订审议稿)》等文件。

    会议还审议了下属各工作机构工作开展和组织建设情况等内容,通报了市律师协会2023年5月份重点、亮点工作。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jpg

黄山会长主持会议

会长会议现场.jpg

会长会议现场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jpg

常务理事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