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行2015年宣传联络员培训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16 浏览数:7,125


      2015年10月10日,市律协宣传委举办2015年宣传联络员培训暨表彰大会。会议主要围绕自媒体时代律师事务所如何做好宣传尤其是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对去年表现突出的宣传联络员予以表彰。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刘响亮,宣传委主任陈军,副主任官选芸以及多名委员,各律师事务所宣传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军主任主持。

      分享会上,来自广悦鸿鼎所的蔡樱梓、合誉所的王亦文、金鹏所的陈菲、君泽君(广州)所的丘君韬、胜伦所的梁丽华、正大联合所的刘春晓结合各自律所或个人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经验,从微信公众号的创办理念、内容选材、管理模式、宣传效果等角度展开,分享了自媒体时代下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有效地向大众传播法律信息,对律师事务所进行宣传与营销的经验及心得体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还对2015年在宣传联络员工作上表现突出的17名优秀宣传联络员进行了表彰,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有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

      朱宝莲秘书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宣传联络员以及宣传委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宣传效果,并表示律师宣传工作要与时俱进,常抓不懈。

      文震殊副会长表示,在自媒体发展的背景下,宣传联络员要紧抓机遇、紧跟时代潮流,运用微信等自媒体渠道进一步做好对律师事务所及律师的宣传工作。

大会现场

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在会上发言

分享嘉宾

宣传联络员评选一等奖获奖者

宣传联络员评选二等奖获奖者

宣传联络员评选三等奖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