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参加第16届亚运会前期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08-09-24 浏览数:8,893

    9月21日上午,第16届亚运会前期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广场举办,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团省委副书记白涛,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田新德等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嘉宾和1200多名市民、大学生参加了活动,我会王晓华执行会长、王波副会长分别作为亚运会专业志愿者定向招募单位代表和法律专业志愿者代表应邀出席了仪式。
    亚运会前期志愿者是在亚运会筹备阶段,参与亚组委的日常工作或专项活动,为亚组委提供志愿服务的人员,亚组委前期志愿者计划招募1000名,按三个月一批的原则分批次招募,并组织培训上岗。我会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专业团体接受了广州亚组委的委托,在行业内开展定向的专业志愿者招募工作,为第16届亚运会的筹备工作提供法律、外语、建筑等专业的志愿服务。
    仪式结束后,广州亚组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我会首名法律专业志愿者王波副会长也在场接受了《新快报》等新闻媒体的采访。

许瑞生副市长为我会王波副会长颁发志愿者证书

王晓华执行会长和王波副会长代表市律协接受志愿者定向招募单位证书

我会王波副会长在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

前期志愿者招募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