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建设委成功举办《关于建筑主材价格剧烈波动对施工合同价款调整的相关探讨》沙龙研讨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数:3,959

2018927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设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8楼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建筑主材价格剧烈波动对施工合同价款调整的相关探讨》的专题沙龙研讨会议。

本次沙龙研讨会由市律协建设委委员陈滨宏律师主讲,由建设委刘惠萍副主任担任沙龙主持人。建设委陈镇慧主任、彭晓伟副主任、胡斯恒秘书长及部分委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陈滨宏先是介绍了近期建筑行业建筑主材价格剧烈波动的背景,谈到了因此引发的对施工合同价款调整的相关法律问题、处理应对的方式等,然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陈镇慧主任和刘惠萍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

    本次沙龙研讨因为切合时弊,剖析当下热点行业问题,因此受到了与会委员们的欢迎,纷纷各抒己见、气氛热烈。通过本次研讨,为日后类似事件的处理提供了丰富而可行的经验,也达到了市律协专业委员会成员通过沙龙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