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青工委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5-05-26 浏览数:6,920

       2015年5月1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律协肖胜方副会长、程滨涛监事、青工委毕亚林主任及18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毕亚林主任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了青工委近期工作。一是总结了青工委与团委合办的“缘来是你”——第一场“春之恋”广州青年律师跨界交友联谊活动。该活动是广州市律师协会为扩大我市青年律师社交网络、为青年律师幸福未来牵线搭桥的有益尝试,也得到了广大青年律师的关注和支持。二是对“梦想演说家”暨“所际演讲比赛”初赛和复赛的经验和不足进行总结,并对演讲比赛决赛的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和部署。三是讨论2015年青年律师大讲堂开展计划。“青年律师大讲堂”专注于青年律师执业技能的培训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在会议最后,各委员对2015年度每月一期的“青年律师大讲堂”的各项事务安排进行了分工。

       肖胜方副会长对青工委开年后迅速地计划和落实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青工委的每一个委员都能够在新年度的工作项目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体现榜样的作用。程滨涛监事对各位委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希望各位委员能在青工委的工作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努力帮助青年律师增强综合素质,提升业务能力,丰富青年律师的文娱生活,培养青年律师的社会责任感。新的年度,青工委将继续本着普惠全市青年律师的工作路线和服务广州青年律师的理念,为广州青年律师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