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物流委参观走访孟元物流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数:4,532

201883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委”)参观走访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大围物流园的广州孟元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孟元物流公司”),并与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会、孟元物流公司进行交流。

1430分,物流委的委员在孟元物流公司的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孟元物流公司的作业现场,了解了现代化仓储、物流运营流程。接着物流委、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会、孟元物流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先由物流委刘锋主任介绍本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广东省生产服务业促进会简要介绍广东省物流行业的发展新情况;孟元物流公司介绍公司概况、公司运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提出对律师服务、司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参会人员对物流行业的动态、新热点进行互动交流。

沙龙在愉悦的探讨交流中圆满结束了,各方人员均表示以后应多举办类似的参访交流,及时了解行业前沿实务问题并进行深入研究,以指导和促进现代仓储物流的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