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环资委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数:2,420

2020422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能源资源与环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环资委”)顺利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市律协李苏监事、环资委韩冰主任、朱雁副主任等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议程,一是年度工作总结,二是个人工作小结与建议和期望,三是自由交流。

韩冰主任就2019年委员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本委员会在过去一年中顺利完成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的各项工作要求,包括组织专业沙龙、提供业务咨询、法律法规意见征求、内部会议与对外交流、网络授课等。连续第二年与省律协环资委、深圳律协环资委一同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生态环境法治论坛。走进广州市图书馆,面向大众市民举行有关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讲座。根据本专业处理案件特点和经验,形成了律师办理环境行政复议操作指引初稿。全体委员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和律师协会号召,开展疫情期间法律服务,为全社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贡献力量。先后服务80余家企业,处理涉疫纠纷几十件。

过去的一年是成果显著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大家对各自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和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与希望。首次网络形式的总结会在充分讨论,满满收获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