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政府投融资专委会与省工程咨询协会举办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数:3,932

2017224日下午,广州市律协政府投融资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政府投融资委员会)与广东省工程咨询协会(以下简称咨询协会)在北京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联合举办了业务研讨会。

   咨询协会易勇秘书长、肖伟英、林常勇、张萌、杨戈等专家到会,广东省造价咨询协会秘书长许锡雁也应邀出席。政府投融资委员会主任苏祖耀、副主任康小鸫、副主任郭雁熙、秘书长贾远鸿及其他委员参加研讨。

易勇秘书长表示与政府投融资委员会共同举办本次研讨会,对促进双方在专业领域的信息交流与业务合作、携手共赢必将会产生积极影响。政府投融资委员会主任苏祖耀表示,在工程建设领域,技术是基础、法律是边界界定、交易结构、权利义务的规则,两者不可或缺,双方应加强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有效的资源整合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综合性服务。  

会议围绕在政府投融资领域特别是PPP项目建设过程中,咨询协会的会员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时会经常遇到的疑难法律问题、咨询协会与政府投融资委员会如何优势互补等问题展开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一次次被热烈的掌声推向高潮。

    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