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与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探讨建立沟通交流机制

发布时间:2016-08-19 浏览数:6,602

       2016年8月16日,应广州知识产权法院邀请,广州律协9名律师在詹礼愿副会长的带领下出席了知识产权法院律师代表座谈会。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吴振副院长接待了我会律师并主持座谈会。我会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律师代表与知识产权专利权审判庭、商标及不正当竞争审判庭、著作权审判庭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吴振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知识产院法院建立以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与会律师在座谈会上对知识产权法院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及建议。

       詹礼愿副会长对知识产权法院邀请律师进行座谈表示了感谢,介绍了律师协会在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设置及专业化建设,并表达了我会与知识产权法院建立沟通机制的愿望。

       会上,双方就知识产权法院改进诉讼服务事项、诉讼服务功能、律师与法院良性互动方面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双方还就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分别和知识产权专利权审判庭、商标及不正当竞争审判庭、著作权审判庭建立交流、研讨机制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