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5年度第三次业务沙龙——股权并购税务案例沙龙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数:8,406

       2015年12月28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举办了本年度第三次财税业务沙龙,主题是股权并购。本次受邀嘉宾是吴克红税务师事务所程君副所长。委员会何海琼、吴国权副主任,唐高翔等委员及近两百名律师参加了此次沙龙。沙龙由何海琼副主任主持。

       程君副所长从纳税筹划的原则与目标开始讲授,谈及纳税筹划所需考虑合法原则、事前筹划、目标原则等内容。紧接着,她分享了纳税筹划的各项流程,包括项目研究、制定方案、确定模式、事中控制、方案调整、事项协调。最后,她从房地产筹划实务中涉及的契税、城镇土地使用税、营业税、公司所得税、土地增值税、房产税、企业所得税等税费,结合具体案例讲述“如何筹划实现公司减少纳税和递延纳税”。

       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律师踊跃提问,程君副所长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财税沙龙是我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首次邀请税务师事务所专家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律师税务实务的操作水平。

业务沙龙现场一

业务沙龙现场二

吴克红税务师事务所程君副所长主讲

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何海琼副主任主持

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吴国权副主任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