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民事委成功举办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风险”沙龙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数:3,277

20191221日上午,广东省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律协民事委”)联合广州市律师协会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民事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法律风险”业务沙龙,本次沙龙的主讲嘉宾是省律协民事委副主任王瀚律师。省律协民事委李鸿鹄副主任、省律协民事委部份委员,省、市律协民事委秘书长官金福,杜禹静委员,以及本市律师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本次沙龙由民事委秘书长官金福主持。

官金福秘书长首先对各位律师在周未积极参加民事委的业务学习沙龙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律师支持民事委的活动表示感谢,对王瀚副主任愿意将自己的经验与各位律师分享表示感谢,并对王瀚副主任进行了介绍。王瀚律师对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行业的法律实务具有深厚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上述领域的争议解决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绩。

王瀚律师根据自己办案的实践经验,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一)(二)的相关法律规定,总结出合同效力、支付工程款、工程款利息、逾期付款违约金、鉴定意见、优先受偿权、工程质量、工程延误损失赔偿、发包人应否对实际施工人承担责任等十个建筑施工合同应注意的法律风险,结合实际操作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一一向与会律师讲解,受到与会律师的热烈欢迎。

王瀚律师分享结束后,与会的律师纷纷围在王瀚律师旁边,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王瀚律师发问,现场互动很是热烈,到场的律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沙龙在意犹未尽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