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享阅读 享交流 享收获--第十八期开卷有益读书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数:2,206

2024年1月16日晚,由广州市律师行业团委、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青工委、广东君信经纶君厚律师事务所青工委承办的“享阅读 享交流 享收获”第十八期开卷有益读书会于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顺利举办。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732862352478853881&skey=@crypt_ee946a29_313b97e1c40f7cdfb8da56819044e8d7&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贾远鸿、薄文君及数十位广州青年律师参加本次活动。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高东阳主任在会上致辞,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贾远鸿副主任对正平天成所给予本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工委始终致力于为青年律师提供锻炼与展示的舞台,希望青年律师能积极主动参加律协青工委活动,不断地提升自己,超越自己!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领读员朱沁雯律师分享的是《洞穴奇案》这本书,《洞穴奇案》暗含了不同法理学派的观点,朱律师通过举例来向大家简要明了地讲解了书中的法理学派观点,从而激发大家思考与探讨热情。刘杨律师分享的是《窃书为雅罪》这本书,他从选书初衷、内容讲述、阅读方法以及收获总结四个方面进行分享,演讲内容全面且丰富,赢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崔炯律师分享的是《半小时漫画中国史:经济篇》这本书,崔律师向大家分享书中关于西汉盐铁大辩论的内容,从经济角度揭开中国改朝换代背后的历史发展规律。邹筱璐律师分享的是《经纬华夏》这本书,图文结合地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历史上一段漫长的冲突、合并、继承、开拓的过程。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5600689779011600127&skey=@crypt_ee946a29_313b97e1c40f7cdfb8da56819044e8d7&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青工委副主任薄文君从演讲技巧上分别对四名领读人进行点评,并分别给予中肯的建议,并鼓励各位青年律师将书中所学运用到生活工作中去,学以致用。

读书会不仅仅是知识的交流平台,更是情感的纽带。在这里,不仅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分享彼此的阅读心得,相互启发,彼此成长,让我们在下一次的读书会中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