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2023年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数:2,037

2024年3月1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在越秀城市广场9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总结大会。本次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回顾了青工委2023年度工作成果,全面总结本届青工委典型工作成效,展望行业未来青年律师工作的发展方向。

HL2A1533_副本.jpg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余苏,监事李苏,常务副秘书长刘响亮,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振锋,副主任贾远鸿、薄文君和青工委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振锋主任主持。

余2.jpg

余苏副会长在会上对本届青工委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届青工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本届青工委有效把握律师行业的发展和青年律师的成长同频共振的关系,在青年律师扶持、品牌活动创新、优秀青年人才推优培训等工作取得成足发展,深入推进广州律师行业“相信青年、重视青年、关注青年、支持青年”的行业文化建设,为广州律师行业青年律师工作发展注入内生动力,实现青年律师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余苏副会长还结合行业青年律师工作新的动向对未来工作提出新的期望和要求。她也鼓励各位会员积极进取,不忘初心,争取为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杨.jpg

杨振锋主任对过去一年及本届青工委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详细回顾了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各项工作和成果,并中肯提出了改进及提升的空间,并提出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与会委员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本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青工委的各项活动和工作,在为律师行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此外,各位委员也为青工委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李苏.jpg

李苏监事对本届青工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青工委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青年律师的服务工作。

此次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有效总结了本届青工委的工作经验,为提升行业青年律师工作水平提供了宝贵的指引,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将继续为青年律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广州市律师行业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