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召开四区、县级市律协联络办工作总结和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15 浏览数:8,771

 2012年11月22日上午,我会召开了四区县市律协联络办工作总结和交流会议,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番禺区司法局副局长黎焯波、花都区司法局副局长侯明锋、增城市司法局副局长郑永强、从化市司法局副局长卓东华以及该四区县市律协联络办主任、律师监督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律协副秘书长唐荣徽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各区县市市律协联络办首先结合自身区域的实际情况对2011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参会的律师监督员对番禺、花都等区县在过去的一年在组织区内律师交流、宣传提升律师形象以及维护本地律师执业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各区县联络办在会上还就工作情况、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在会议上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介绍了有关区县联络办改为区县律师工作委员会的具体试点工作安排。朱宝莲秘书长表示,为增强区县律师参与本地律师行业工作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区县律师服务,使得本地律师业务宣传推广、业务交流以及改善律师执业环境等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市律协常务理事会根据区县联络办的试行情况作出了改革的决议。最后,朱宝莲秘书长希望实施区县律师工作委员会试点的四个区县律师,应在市律协、区县司法局的带领下,做好区县律工委的委员推选工作,尽快成立区县律师工作委员会,制定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努力为当地律师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