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第67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数:3,777

     广州市第67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20年12月21日顺利召开,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何友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桂锦波;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黄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邓传远,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邓传远副会长主持。


      何友汉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法治制度,时刻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宪法、法律牢记于心;二是要加强个人修养,以高道德标准要求自己,以当事人利益为重,树立良好的职业口碑;三要珍惜青春,虔心求学,适应时代的要求,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夯实基础技能,磨砺成为综合性复合人才;四是始终坚持职业操守,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弘扬法治正能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将自己的价值追求更好地融入到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中。


      黄山会长代表广州市律师协会向现场和线上参加本期培训班的448名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信息化发展深刻影响了律师行业的方方面面,改变了律师工作办案的方式、习惯,律师行业信息化的趋势已不可阻挡。他勉励全体学员要坚定法治信念,抓住快速发展、长期稳定、法治进步的良好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积极拥抱科技、拥抱未来,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扎实勤恳地提升自身理论和实务水平,丰富执业技能,早日成为一名执业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