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参加东莞市律协举办的“互联网创新与法律服务论坛”

发布时间:2014-04-28 浏览数:8,801


 
    2014年4月19日下午,由东莞市律师协会组织的“互联网创新与法律服务论坛”在东莞市会展国际大酒店举办。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刘宇梅副主任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活动。

    “互联网创新与法律服务论坛”是东莞市律协组织的《展望律师业务新视野》系列活动中的一环,与会嘉宾有企业界代表——来自腾讯公司的法务总监冯明杰先生、找法网创始人王勇先生、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董事长张昌利先生,还有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的互联网领域的律师代表,吸引了200多名东莞律师到会。

    会上,刘宇梅律师做了题为“P2P业务中的法律服务把控与挖掘”的专题发言,根据自己的实务经验,同与会律师一起就如何划分P2P业务罪与非罪的界限、如何开拓P2P法律服务并把控好法律、政策风险进行了深入探讨,得到律师们热烈的反响和共鸣。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开阔了律师们的视野和思路,加深了律师们对互联网领域专业知识的了解,更有利于大家拓展互联网法律服务。

(本新闻稿由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