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强制执行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数:5,459

      2017年2月24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强制执行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强制执行委”)在市律协理事会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监事黄志强、强制执行委主任解刚律师、副主任王德虎、胡正方、里曼,以及20多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解主任首先对各位委员加入强制执行委表示热烈地祝贺和欢迎,随后他就强制执行委的基本工作职责、工作纪律以及年度工作计划等情况作了介绍。会议上三位副主任里曼、胡正方、王德虎分别对各自分工进行介绍,并向各委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在委员讨论环节,与会委员结合自身的执业经历、专业优势,围绕如何更好地完成委员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和本届委员会四年的长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文震殊副会长对强制执行委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期望各委员能实实在在地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强制志执行委做奉献,带动和提高同行在强制执行方面的专业水平。
      黄志强监事发言时再次强调各委员必须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加强制执行委的各项工作,扩大强制执行委在执行方面的专业优势。

            

                                                   会议现在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