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数:2,739

 202215日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下称市律协)副会长林泰松率领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委员会(下称财资委)一行拜访家税务总局广州市税务局(以下简称市税市税局二级巡视员王峰、个人所得税处处长卫广林、货物和劳务税处一级调研员骆翠敏、个人所得税处副处长潘宇等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上,税务二级巡视员王峰介绍税收监管以及税收稽查的新政策新动态,以详实的事例和数据深度解读政策制定和实施情况。市律协会长林泰松表示,律师行业在国家税制改革过程中面临各种挑战,希望畅通税务机关和律师行业的沟通渠道,加强对税务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增强律师行业发展的动力

 结合财政部近期颁布的《律师事务所相关业务会计处理规定》以及有关税收政策规定双方对律师行业税务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市律协还诚挚邀请市税务近期为全市律师作税务知识宣讲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保持常态化交流共同推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