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物流委和涉外委成功举办 “涉外物流的法律适用及发展趋势”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数:3,571

201976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展与物流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广州市律师协会涉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在广州律师大厦8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涉外物流的法律适用及发展趋势”讲座。

本次讲座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四庭李民韬法官主讲,李法官对广东海事审判的基本情况、涉货运代理案件的法律问题、涉及货物运输仲裁的法律问题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在主题分享结束后,本次论坛特别安排了交流讨论活动环节,由在场听众就实务中遇到的涉外物流问题进行探讨,李法官逐一为听众提出的实务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目前广东海事海商案件类型多样,新类型案件不断涌现,法律关系较为复杂,各大法律工作者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本次讲座为各大律师同仁提供了共同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更好的提高涉外物流法律服务专业素养和办案水平,促进涉外物流服务的服务的良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