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宣传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近期宣传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3-01-16 浏览数:8,785

2012年12月26日,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全体工作会议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宣传委主任陈军,副主任陈健斌,委员张新强、童春燕、南芳、康小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军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重点讨论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六届“律师·好新闻”奖的评选。与会人员对参评的50多篇新闻作品逐篇进行研读,综合从新闻作品的主题、内容、深度、影响力、宣传效果等方面进行评选,推荐产生了各奖项的获奖建议名单。获奖作品建议名单涵括全国性法制媒体及本地各大新闻媒体,希望激励更多的媒体记者写出更多正面宣传报道律师行业的优秀作品。

会议还对媒体栏目点评专家人才库的建立及《广州律师社会责任报告》撰写等议题进行了审议,并布置下一阶段具体工作的开展。会议根据日前网上公开征集媒体栏目点评专家人才库的报名情况,结合媒体宣传的要求,从中推荐了76名律师入选专家人才库,并将推荐名单提交市律协常务理事会审议。另外,为了更充分翔实地反映广州律师近三十年来履行社会责任的状况,会议对《广州律师社会责任报告》的撰写工作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落实相关负责人,以进一步提高报告的撰写质量及加快工作进度。

      

       市律协文震殊副会长(左) 、对外宣传联络工作委员会

                          主任陈军(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