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建设工程价款争议解决经典思路与方法”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数:1,452


2023年5月25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工委”)在广州律师大厦八楼培训中心成功举办“建设工程价款争议解决经典思路与方法”讲座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天同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建设工程业务负责人周利明师主讲

培训由市律协建工委主任王瀚律师主持,建工委全体委员及部分广州律师现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在“律兴”APP平台同步直播。

1.jpg

2.jpg

周利明律师分享其多年办理建工案件经验,结合案例深入剖析建设工程价款争议的常见疑难问题。并对以下两方面做了重点阐述:一是对建设工程造价争议的静态审查,主要从合同关系、合同内容、合同性质、合同效力来审查;二是对建设工程造价争议的动态审查,主要从合同的履行、竣工情况、应付款项、已付款项来审查。

3.jpg

主题分享结束后,现场与会律师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展开激烈的探讨。王瀚主任对周利明律师的讲座予以高度评价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本次“建设工程价款争议解决经典思路与方法”培训讲座完美落幕。

4.png

周利明律师分享的内容高度融合了专业理论和实践经验,加深了广大律师对建设工程价款争议疑难问题及解决思路的理解,提高了广大律师对建设工程案件的应对技巧和专业能力,受到参会律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