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一届篮球锦标赛鸣金

发布时间:2005-10-10 浏览数:10,183

    9月25日,恰值一年一度的“律师宣传日”之际,西关体育俱乐部篮球馆内,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一届篮球锦标赛拉开了战幕。
    本次比赛项目分设男子三人篮球组及女子三人篮球组,来自我市13家律师事务所91名执业律师组成的13支男子三人篮球队及3支女子三人篮球队参加了角逐。
    虽然比赛当日受台风“达维”影响有短时骤雨,天气情况不佳,但台风的到来丝毫未降低篮球馆内各支参赛队伍的热情,许多队伍一大早就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训练。上午8时20分,第一场比赛正式鸣锣开战。赛场上,各参赛队伍身着整齐统一的队服,个个精神饱满,打得既激烈又漂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有些参赛的律师事务所自发组成了阵容强大的啦啦队,打着非常醒目的横幅,喊着响亮划一的口号,为参赛队员加油呐喊助威。一般而言,篮球赛这种对抗性很强的运动是年轻人的天下,但是,本次赛场上却涌现出了好些年龄较长但技术力量雄厚表现甚佳的队员,其中来自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的冯建成律师以年过半百的尊龄成为赛场上最为年长而又拥有旺盛战斗力的运动员。经过一天艰苦激烈的鏖战,最后由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男子三人篮球队以全胜战绩折桂,榜眼及探花分别由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男子三人篮球队及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男子篮球队获得。女子三人篮球由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女子三人篮球队获得冠军。
    本次篮球锦标赛是广州市律师协会举办的篮球方面的第一个单项锦标赛,文体委员会结合我市律师队伍的发展状况,努力开拓创新,全方位提高广州律师行业体育运动意识和竞赛水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由文体委员会主任赵晓飞、副主任董亚民、委员张小丽组成的仲裁委员会,对比赛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给予了有理有据的解释和客观公正的裁决,保证了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获得男子三人篮球前三名球队
冠军: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中)
亚军: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左)
季军: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右)

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获女子三人篮球冠军

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获男子三人篮球冠军


广东正大联合律师事务所获男子三人篮球亚军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获男子三人篮球季军